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培训

  • 携手国培之路 绽放成长之美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方舟
  • 携手国培之路  绽放成长之美

    国培计划2020年益阳市中小学青年精英后备干部培训班(B102)培训简讯

    11月8日-14日,国培计划2020年益阳市中小学青年精英后备干部培训B102 班在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如期举行, 来自益阳市各区县的70名中小学青年后备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目的旨在帮助中小学青年精英后备干部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观和学校发展观,掌握学校干部履行职责必备的思想政治素质、品德修养、知识结构和管理能力;了解新课程改革的相关政策导向及组织实施办法,提高课程改革工作的实施推进能力;深入学习治校管理、现代管理科学知识,掌握现代学校管理方法和规律,提升学校科学管理的艺术和水平;掌握学校文化品牌建设的基本原则和方法,具备一定的学校品牌建设和发展的决策能力;树立开放性的终身学习观,增强自我学习能力,促进学员自我专业持续发展。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研讨、任务驱动、小组活动、名校访学等方式进行。培训以实际问题为导引,以鲜活案例为载体,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专题学习与广泛研讨相结合,全程突出全员参与、切实体验和深度反思,推动学员在专家引领、同伴互助、个体反思的实践中实现专业成长。

    本次培训的主办单位以及全体参训学员为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精心的组织、周密的安排、专业的设计和热情服务频频点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