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益阳电大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监察室 作者:史桂湘

  •  

    37日,益阳电大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全体班子成员、监察室主任、各支部书记、纪检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讨论并通过了学校纪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纪委书记陈献忠同志传达了市纪委第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汇报了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围绕一个中心,落实两个抓手,强化三个推进的纪检监察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曹卫兵肯定了学校纪委去年开展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省、市纪委精神,迅速掀起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高潮,进一步反思存在的问题,拿出解决问题的措施,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政治纪律办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分管领导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三是把纪律挺在前面,上级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拟决的规章制度要严格执行;四是加强执纪问责力度,多用第一种形态,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提醒,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发挥纪委执纪问责作用;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模范带头执行制度,努力提升精准履职能力。(监察室 史桂湘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IMG_20190307_142833.jpg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