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 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促进干部履职担当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监察室 作者:史桂湘

  • 为提高新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忠诚履职能力,10月9日下午,益阳开放大学召开了新任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学校纪委书记陈献忠、副校长周程宏,党政办公室甘永发、监察室主任史桂湘,4名新任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甘永发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副校长周程宏对新任干部提出了要更加重视政策理论的学习,要更加加强沟通联络,要更加践行以身作则,要更加注意身心健康。纪委书记陈献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做个有格局的人,要有政治格局和事业格局,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做个有底线的人,遵守法纪底线和道德底线,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三是做个有情怀的人,有家国情怀和家校情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力。

    与会新任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在新岗位上尽早调整好心态,进入状态,做到认真履职,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踏实工作,找准着力点,以勤学、务实、廉洁、进取的工作热情不负大家的期望,为开放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