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益阳电大 深刻感悟真理力量 掀起学习“七一讲话”热潮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党政办 作者:石迎姝
  • 7月14日,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全校教职工齐聚多功能报告厅,共同收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7月1日以来,益阳电大以多种形式深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感悟真理力量,不断掀起学习热潮。在家校领导曹卫兵、谭罗平、刘燕、李惠芳、易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献忠主持。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宣讲会上,曲青山将这八个字作为学习好、领会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一条红线、一把钥匙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学校党委委员、校长曹卫兵以《讲述党史故事 感受百年风华》为题,给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曹卫兵结合6月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分享了杨开慧、许光达、任弼时三位革命人物的故事,并对学校党员们提出新的要求。他表示,作为党员,要坚守初心,不忘本色,淡泊名利为党分忧;要两袖清风,一寸赤心,敢争敢拼为国尽责;要自觉把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信守公德为民奉献。要把思路蓝图化作行动,把奋斗尽责见诸实践,把使命担当变成业绩,以优异成绩创造更加美好的电大。(益阳电大 石迎姝)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