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益阳电大第二党支部助力杨树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1-08-19 来源:第二支部 作者:袁婷
  • 为缓解社区疫情防控管控力量薄弱,推动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落细,益阳电大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配合资阳区杨树社区工作人员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歼灭战。

    益阳电大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支部全体党员踊跃报名要求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党员要挺身而出、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场上坚决履行好工作职责;要听从指挥、统一行动,坚决执行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主动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要示范引领,坚决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以积极有力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支部党员同志以勇于担当的精神迅速投入到杨树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疫情防控工作队在社区党支部的统一领导下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知识普及,社区居民的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情况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支援、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

    此次志愿服务,充分调动了党员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在思想上筑牢了疫情防控的“防护墙”,为助力社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社区人民身体健康贡献了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