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新春送福 情暖民心——益阳开放大学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1-25 来源:党政办 作者:晏淑君
  •  

    2022年春节将至,为传递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过个幸福安康的春节,124日,益阳开放大学第一党支部党员开展了2022年“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一声问候暖人心,一份礼物表心意。在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带领下,党员们慰问了9名保安和环卫工人,深入到资阳区杨树社区5户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过节需要的米和油,嘘寒问暖地对他们的生活近况进行了了解,并衷心地致以新春的祝福。在因中风而导致身体残疾的曹德群家中,曹萍书记详细了解了他的身体现状,家庭收入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坚持康复锻炼,自立自强,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这次活动是学校党委认真履行社会职责,践行党的为民服务宗旨精神的生动反映,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党政办  晏淑君)

     

    说明: 4335

                  慰问保安和环卫工人

     

    说明: 4338

           深入杨树社区走访慰问

    说明: 4344

               慰问困难群众赵梅秀

     

    说明: 4345

                慰问困难群众赵敬兵

    说明: 4350

               慰问困难群众曹德群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