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约会绿色 扮靓春天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第三支部 作者:谢中勇

  • ——益阳开放大学第三党支部“约会绿色  扮靓春天”植绿护绿公益活动

     


    “青山绿水唤新翠,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48日上午,益阳开放大学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赫山区斋公坳开展“约会绿色  扮靓春天”为主题的植绿护绿公益活动。

    大家相携而出,挥锄执锹,种下一棵棵树苗,为城乡添上一抹绿色,为家园植入一份美好。植树现场热闹非凡,陈献忠书记和周程宏副校长身先士卒,同志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搭档,在唐书记和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拿着铁锹、锄头等工具,扶苗、培土、踩实......每道工序都做得井然有序、一丝不苟。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作,一株株幼苗迎风而立。


    b1d3a6f80002c0e7b1640468bf08ffc


    “约会绿色  扮靓春天”植绿护绿公益活动是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的具体行动,是巩固深化国家森林城市、实施绿满乡村的重要举措。益阳开放大学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坚持走在前、作表率,积极践行绿色发展、共建美好家园,以实际行动引导全社会树立绿色发展理念。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