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益阳开放大学第二党支部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8-02 来源:益阳开放大学第二党支部 作者:肖芬
  •  

    根据《中共益阳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化推进党员干部“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持续深化“基层吹哨、部门报到”工作,2022年8月2日上午,益阳开放大学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学校创文负责人及专干走进红星社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炎热,志愿服务队一行顶着烈日向居民们分发《益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并就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正确认识分类标识、环保小常识等相关知识进行普及,讲解了定点定时投放垃圾的好处,提升了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并号召大家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助力益阳文明城市建设。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明白了垃圾分类对社区环境带来的好处。志愿服务的宣传讲解,意在提高居民的意识,让垃圾分类走进每家每户,走进每个人的心中,让每个人做文明益阳的践行者与守护者。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