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益阳开放大学第一党支部开展“心系老兵办实事 喜迎国庆齐欢乐”主题志愿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9-28 来源:益阳开放大学 作者:

  • 为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员进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持续健康发展,激励支部党员更好地服务社会,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6日上午,益阳开放大学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益阳市会龙山街道红星社区开展“心系老兵办实事 喜迎国庆齐欢乐”主题志愿活动。

    在红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第一党支部甘永发书记做了习近平《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工作宣讲。宣讲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一是必须长期坚持、不断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二是必须支持和保证人民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行使国家权力。三是必须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改革开放以来,正是在有效保证人民广泛参加国家治理和社会治理的制度安排下,中国经济实现了腾飞,综合国力、人民生活水平不断跨上新台阶,社会长期保持和谐稳定。

    走访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了解掌握党员的思想动态、生活情况,帮助生活困难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通过此次主题志愿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正确的态度和方式跟着老兵学习,要把握好家庭的幸福生活,维护和平成果,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和民族的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