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专栏

  • 党委书记曹萍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监察室 作者:郝雪丽
  •    

        1月11日,益阳开放大学召开纪检监察工作调研会。

        会议由纪委书记陈献忠同志主持。党委书记曹萍同志应邀参与调研。会上监察室主任史桂湘同志首先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其他与会人员也相继发言。大家畅谈在新的一年,工作要突出“清廉校园”这一主题,狠抓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监督保障。

        曹萍书记在调研会上肯定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对2022年的纪检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突出“清廉校园”主题;二是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三是聚焦主责主业;四是强化监督第一职责;五是注意抓早抓小机制;六要做好后半篇文章;七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要有铁军意识。协助学校党委落实好主体责任,勇于扛起工作重担,将关口前移,用制度反腐,让宣传助廉,形成益阳开放大学独有的校园廉洁文化。(监察室   郝雪丽/史桂湘)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