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专栏

  • 益阳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监察室 作者:石迎姝 史桂湘
  • 3月15日,益阳开放大学召开2023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发表重要讲话,学校纪委书记陈献忠作工作报告,校领导谭罗平、刘燕、李惠芳、易新参加会议,副校长周程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以来,学校着重开展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落实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情况的监督检查持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治理,不断增强执纪问责力度切实推动“治招、治学、治考”向“真招、真学、真考”转变紧扣学校清廉校园建设,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动,打造廉洁文化建设品牌,成功挂牌为益阳市第一批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2023年,学校将进一步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聚焦学校重点工作监督着力纠“四风”树新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治理水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推动各部门工作提质增效

    曹萍指出,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大论断,保持战略定力,忠实履行职责,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她强调,做好学校今年全面从严治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审时度势,顺势而为,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要提高站位,强化作为,加强廉政教育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纪问责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行稳致远和建设一流开放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共同观看了警示片《不可触碰的底线2022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