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清廉专栏

  • 喜报!《危福兴毛笔》获网络短视频类二等奖湖南省第八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3-12-04 来源:监察室 作者:史桂湘

  •     在日前举行的湖南省第八届网络原创视听节目大赛中,由益阳开放大学制作送选的作品危福兴毛笔获网络短视频类二等奖。

    图片

    图片

        本次大赛共收到各类参赛作品1325件。《危福兴毛笔》是由益阳开放大学、益阳广电新媒体中心联合出品的廉洁公益广告。该作品通过挖掘毛笔物品中的清廉元素,让廉洁文化的观念深入人心,带动敬廉尚廉崇洁的校园风尚。

        近两年来,益阳开放大学作为我市首批廉洁文化建设示范点、清廉学校创建点,坚持系统推进,营造并推动形成崇尚廉洁的工作氛围和系统生态。学校高度重视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涵养廉洁风气,将廉洁文化建设融入系统工作的各个环节,通过影响、教育、督促,不断增强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依托课堂教学的主渠道,以校园文化建设为载体,提升廉洁文化的渗透力、感染力和影响力,更好地发挥文化教化功能,使新时代廉洁文化蔚然成风、深入人心。”(史桂湘)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