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录播课堂
  •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领导关怀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安邦来 益阳开放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3-07 来源:行政后勤处 作者:容剑
    •  

      3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安邦到益阳开放大学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和综合治理等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欧小娥等同志陪同调研。

      胡安邦听取了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和平安校园建设的情况汇报,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和校园安全综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胡安邦实地查看了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建设情况,对发现的培训楼挡土墙地质沉降问题现场与414地质队进行了交办,要求立即派人进行勘测和妥善处理。胡安邦指出,益阳开放大学作为新型高等学校,要深刻认识抓好高校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维护校园安全作为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部门联动,切实把校园安全稳定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积极探索高校平安校园建设新模式,为维护益阳高校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容剑)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307143731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307143743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