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录播课堂
  •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领导关怀

    • 教育局局长熊国平到益阳电大专题调研创森创卫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2-04-09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36日上午,市教育局局长熊国平、副调研员王刚一行到益阳电大专题调研创森创卫工作。副校长夏年丰、副校长谭罗平陪同,负责创森创卫工作的行政科科长甘永发参加。

      熊国平局长对电大校园进行了仔细的现场勘查。他指出,原益阳教育学院与原益阳电大合并成为新的益阳电大的一年多来,学校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对于创森创卫工作,根据学校实际,考虑到原益阳教育学院校区有可能要进行校园建设,所以创建的要求是做好保洁工作;而原益阳电大校区则要按照庭院的要求,认真开展创森创卫工作。他强调,市教科所与益阳电大创森创卫责任范围明确后,两校要协同努力,认真落实创森创卫工作责任,圆满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益阳电大负责创森创卫工作的同志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和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创森创卫工作,确保益阳电大创森创卫工作的顺利完成。

      217日,市教育局主持召开了市教科所与益阳电大创森创卫责任范围划分问题现场办公会议,之后市教育局又正式下文对益阳市教科所与益阳电大创森创卫责任范围进行了划分。(益阳电大  唐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