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录播课堂
  •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领导关怀

    • 湖南电大党委书记陈建民一行到我校视察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5-11-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 11月17-18日,湖南电大党委书记陈建民、校长助理缪富民、电大学生处处长赵建军一行来我校视察指导工作。在视察的两天时间里,陈书记一行在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的陪同下,先后来到桃江县和安化电大站,重点对农民大学生培养工作进行调研与指导。

      18日下午听取学校工作的全面汇报。汇报会上,陈建民书记对益阳电大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电大事业要借助转型升级的契机,以增强办学机制的灵活性,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来推进开放教育、高职教育、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有更新的发展、新提高,努力把电大事业做大做强,促推电大的顺利转型。汇报会结束后陈建民书记还给益阳电大全校教职工作了以“转型升级求发展”为题的学术讲座。 

      市政府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参加汇报会并聆听了陈书记的学术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何俊峰接见了陈建民书记一行。

                            (益阳电大  史桂湘)

      陈建民书记在桃江电大站调研

      陈建民书记在安化电大站调研

      陈建民书记在益阳电大视察指导工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