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录播课堂
  •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领导关怀

    • 副市长黄东红一行到益阳电大调研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党政办 作者:晏淑君

    •  

      411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东红、副厅级干部喻国良、市教育局党组书记莫学海及政府办、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发改委负责人到益阳电大调研,并召开专题会议,为学校发展把脉支招,进一步与地方经济文化发展相融合,努力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听取了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对学校办学情况的汇报之后,副市长黄东红认为近年来,益阳电大在党委和行政一班人的带领下,依靠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紧密结合益阳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实际,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地位;紧紧围绕益阳的产业发展,做了许多有特色的工作,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同时,她希望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明晰办学理念;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进一步提升办学质量;进一步健全办学制度;进一步体现办学特色。

      学校在家的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益阳电大  晏淑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