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党政办 作者:晏淑君

  •  

    110日下午,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胡文彬率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教职员工、离退休党员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曹卫兵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他指出,在抓主题教育中,学校党委肩负起主体责任,突出五个“紧”字,做到五个“坚持”,即紧跟上级精神,坚持步调一致;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学深学透;紧贴工作实际,坚持深入调研;紧抓检视问题,坚持刀刃向内;紧推整改落实,坚持真抓真改。同时,党委认真部署了下属的4个党支部的支部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做到了主题教育的全覆盖。

    他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学校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重任,加强学校的思政课程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问题检视与整改落实。学校党委要将主题教育与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责任到人,限时整改,狠抓整改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意识,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要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继续推进学校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高治校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开放大学。

    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胡文彬充分肯定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做法和成效,同时,就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谈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三是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四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益阳电大  晏淑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