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召开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 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党政办 作者:唐箭
  •  


     

    1月11日上午,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召开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做动员部署讲话。在家校领导曹卫兵、夏年丰、谭罗平、陈献忠、李惠芳出席,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副校长夏年丰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在讲话中特别强调,“要切实运用好巡视成果。更好发挥巡视在党内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就是要对巡视成果善加运用。指出,巡察发现的问题表现在下面,根子在上面,揭示了党委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党委书记和班子成员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承担主体责任,带头落实整改,防止把层层传导压力变成层层推卸责任。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地把巡察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曹卫兵指出,巡察整改是政治,要充分认识抓整改。一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二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务之急切实抓紧抓好。三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切实抓紧抓好。巡察整改是责任,要采取有效措施抓整改。一要领导带头,落实责任。二要分门别类,建立台账。三要动态管理,挂账销号。四要紧密配合,落实责任。巡察整改是考验,要严密有序抓整改。一要明确时限。二要倒排任务。三要强化督导。巡察整改是鞭策,要全面推进抓整改。一是要举一反三。二是要深挖细照。三是要严肃查办。巡察整改是动力,要立足长效抓整改。一是要坚持标本兼治。二是要全面理顺机制。三是要不断完善制度。四是要坚决避免反弹。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