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认真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志愿服务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2-08 来源:党政办 作者:晏淑君

  •  

    27日下午,益阳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带领部分党员同志深入七里桥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瞿海书记关于疫情防控“七个更加到位”的指示及社区防控工作责任清单,曹卫兵一行认真检查了广电小区、梓湖观邸一期、梓湖观邸二期等8个防控服务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广电小区等8个防控服务点均按要求进行了封闭式管理,安排了人员值守,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登记,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严禁发热等症状及未戴口罩人员进出。

    每到一处,曹卫兵都亲切慰问值班人员,认真查阅出入记录,详细咨询住户情况,深入了解各防控服务点的防控措施。他对社区党员干部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防控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他们加强自我防护,注意防寒保暖。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使命感参与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项工作,保护好小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益阳电大  晏淑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