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压实责任 齐心战“疫”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作者:汤艳
  • ——益阳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一行现场督察社区防疫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020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之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快速蔓延,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全国随即全面打响!灾难面前,益阳电大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听党指挥、迎难而上,团结一致,勇往直前,在这场举国战“疫”中,践行着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在认真做好校园防控、积极开展网络教学等工作的前提下,益阳电大积极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着益阳电大的社会责任和良好形象。

    2月18日,在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同志的带领下,农民大学生办公室主任陈萍和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的汤艳两名党员志愿者,一同前往我校负责的七里桥社区疫情防控服务点督察工作。曹书记一行先后督查了良茂小区、金塘安置小区、王家坝片区、白屋巷小区和大塘片区,给每个小区的值勤人员捐赠了一批急需的防护口罩。同时,曹书记还仔细的、耐心的询问了值班人员的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对于社区防疫防控工作,他叮嘱大家在工作中既要有责任担当之勇,还要有科学防控之智,一定要把好“人群入口关”,特别是对小区的租房户一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防疫检测的手续,及时办理出入通行证。

    面对这场“大考”,交出合格的答卷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责无旁贷。在这场战“疫”中,益阳电大的党员干部们带头积极参加此次社区防疫志愿服务活动,扛起责任、甘于奉献,将责任到人、压实责任、齐心抗“疫”,“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益阳电大  汤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