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积极部署复学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党政办 作者:唐箭
  • 2月18日上午,益阳电大党委书记、校长、益阳电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卫兵主持召开领导班子视频会议,积极研究部署学校复学工作。

    会议高度肯定了学校广大志愿者前段时间做的校园疫情防控、社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学校复学,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开展网络教学和网上报名工作。领导干部、党员和广大教职工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做到既有责任担当之勇、又有科学防控之智,既有统筹兼顾之谋、又有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学校全年发展目标任务。(益阳电大 唐箭)

    益阳电大召开视频会议积极部署复学工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