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湖南电大陈建民书记到益阳电大调研指导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4-26 来源:党政办 作者:周智颖
  •  


     

    4月24日下午,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陈建民、副校长刘建军等一行6人来到益阳广播电视大学调研指导工作。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详细汇报了益阳电大近年来办学、党建、意识形态领域、党风廉政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

    陈建民对学校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益阳电大在该学校班子的带领下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尤其是学校完善、健全的 “八八战略”,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道路。

    最后陈建民在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如何落实各项工作上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突出重点、抓住根本。要从党性的高度认识问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理想信念铸魂这个关键;二是聚焦主业、逐点突破。要坚持学校的大学属性,教学改革从点上逐个突破,着力办好县级电大教育,打通最后一公里;三是夯实基础,发挥优势。要规范远程教育教学全过程,打造本地特色专业,发挥电大系统庞大优势,齐心协力、步调一致将学校办成具有重大影响的开放大学地市学院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