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党政办 作者:晏淑君
  •  

     

    429日上午,益阳电大2019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年丰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现场点评并做重要讲话,学校党委委员、各支委委员等共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四位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履行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曹卫兵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重点指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接着,大家集中学习了《益阳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曹卫兵就支部如何落实好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工作要点》的内容,抓好贯彻落实;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职,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要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奉献精神,做好表率;要切实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营造积极进取、健康向上、争做贡献的良好工作氛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