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南县社区学院:创意培训社区学校就业技能培训隆重开班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南县社区学院 作者:熊 曙  邓克芳
  •  


       5月7日上午创意培训社区学校电工班”、“保育员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参加典礼的有南县劳动人社局、南县就业服务中心、南县财政局、南县社区学院及南县职教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典礼上,县劳动人社局、县社区学院领导发表了讲话,对学员给予鼓励,并寄予厚望。作为湖南省优秀民办学校、示范培训基地的邓克芳校长表态,一定不负众望,做好学习培训、后勤保卫等工作,出色完成培训任务。本期培训班,由政府划拨专项经费,创意培训社区学校承办,学员交通、住宿、就餐均享免费,参训学员共98名,均为1660周岁之间的失业或待业人员,他们即将接受十天的培训,然后参加理论考试和操作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湖南省人社厅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


        此次培训,是创意社区学校自新冠肺炎后首次开班,旨在提高国民素质,为国家培养优秀的建设者,是引导民众走出疫情阴影,促进复工复产、推动国民经济持续向好发展的实举;更是贯彻党中央精神,“扶贫”“扶智”“扶志”,振兴农村经济,全面决胜脱贫攻坚的力举。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