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2020年益阳电大工会工作会议召开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工会办 作者:张大义

  •  521日上午,学校工会在远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深入学习益阳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会工作及2020年工作安排。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围绕“走进五月 全民健身”劳动最美主题活动、庆祝“六一”系列活动、“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主题活动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刘燕对2019年所做的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市委书记瞿海在益阳市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四点要求。

     刘燕对2020年工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体工会干部应紧密团结协作,组织带领全体会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作用,发挥好工会职能作用。要紧密联系广大教职工,积极主动地发挥工会自身参政议政职能和桥梁带作用,使工会真正成为广大教职工的贴心人,使我校的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