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工会开展“走进五月 全民健身”劳动最美主题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工会办 作者:戴仁兵

  • 热得满头大汗,也不住益阳电大教职工采摘桃子的热情益阳电大工会组织教职工到江灰山镇洞宾生态园开展采摘活动,八十名教职工一起走进果园桃林里,共同体验采摘桃子的乐趣。


        


    5月27日上午10点左右,教职工们来到果园桃林就被几筐红彤彤的桃子所吸引,果园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呼大家:“这都是我们刚刚摘下的,大家先品下咱们果园桃子的口感”。
        

    大家品后,对接下来的采摘更加期待了,都纷纷拿起采摘装袋,奔向桃林,找寻自已的目标。远远地,大家就看到了一棵棵桃树上结满了桃子,鲜红饱满,惹人垂涎欲滴。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大家的装袋都满了,便提着沉甸甸的装袋走出了桃林,带着自己亲手采摘的劳动成果来了洞宾之家女同胞们跳起了欢快的舞蹈,表达了收获的喜悦之情

    通过这次采摘和全民健身广场舞活动教职工体会到了劳动之美,健身之道,在相互合作的过程中,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协作精神。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