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3次 集体学习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党政办 作者:周智颖

  •  

    5月29日上午,益阳电大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开展益阳电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体学习。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邓柏松领学了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要正确处理八个方面的问题》的辅导报告,从高速发展与高质量发展、政府与市场、实体经济与虚拟经济等八个方面,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谈了自己深刻感悟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夏年丰、李惠芳分别领学了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6-7节)》并作中心发言;其他同志结合研讨要点分别作研讨发言

    党委书记、校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曹卫兵作学习小结。他指出此次学习准备充分会前自学、会上领学发言,都准备得较为扎实,尤其是中心发言研讨发言,有见解、有深度、有质量。另外,此次根据益生环委办〔2020〕32号文件,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纳入此次中心组学习内容,这一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我们学习完后,一定要从思想高度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以“创建市文明标兵单位”为总目标,推动我们学校形成绿色发展方式。

    曹卫兵强调,一是各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提高对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的认识,从小处着手,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学校以中高速发展态势稳步向前;二是要树牢新发展理念,认真学习、勤奋工作、提高本领,打破固有思维,认真反思与总结,以掌舵人、领航人姿态坚定不移推动学校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三是要深刻认识我国经济整体向好和国内外风险挑战前所未有的双重局面,做好其他相关应对准备,坚定战胜疫情、应对挑战的必胜信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