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童心抗疫  欢度六一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6-02 来源:党政办 作者:晏淑君
  • 童心抗疫  欢度六一

     

    “这场疫情阻击战向世界充分展示了中国力量、中国速度和中国优势。希望小朋友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心怀祖国,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理想激励自己不断前进”这铿锵有力的声音在益阳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楼二楼的会议室响起时,随即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原来这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在对教职工子女进行谆谆教导。

    61日,益阳电大工会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教职工及其子女以“童心抗疫、欢度六一”为主题,召开了座谈会,进行了集体表彰,度过了一个十分有意义的儿童节。     

    会上,曹书记对孩子们殷切寄语,希望他们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心怀祖国,刻苦学习、热爱劳动、加强锻炼,积极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校关心下一代执行主任、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陈主民为孩子们讲述了一系列生动形象的抗疫故事,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祖国才是最温暖的家园,人民才是最基本的依靠。

    会后,学校对孩子们进行了集体表彰并合影留念。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