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 经典诵读传佳话 社区教育出新彩 ”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南县社区学院 作者:张明亮 熊 曙
  • “ 经典诵读传佳话 社区教育出新彩 

    --2020年南县社区教育经典诗文诵读会纪实

       

    2020年6月14日下午2点,南县社区教育“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经典诗文诵读会在南县兴禹国际大酒店会议室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益阳社区大学副校长李惠芳,益阳社区大学终身教育与科研处主任宋义云,南县教育局副局长周大昌和各乡镇社区学校校长等领导,以及各社区学习中心主任洲镇社区居民近200人。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议程,首先“孝敬、友善、节俭、诚信”经典诗文诵读会益阳社区大学副校长李惠芳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阐述了全市开展终身教育的必要性和现实意义充分肯定了南县社区教育的工作成绩,并对南县社区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她指出,益阳市全民终身学习网是全体市民参与学

      

    习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积极进网,争取个人成为“学习之星”,家庭成为“学习型家庭”,单位或组织成为“学习型团队”,使社会自觉形成人人乐学,处处可学,时时可学的良好习惯。本次活动邀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沅江进修学校高级教师林文华,南县进修学校校长、高级教师胡继良,南县玉潭中学副校长、高级教师刘瑞藩等5名老师作为专业评委通过公开、公平、公正地

         

    评判,赤松亭社区学习中心潘慧、夏朝辉的诵读作品《感恩父母》荣获一等奖,永安社区学习中心和火箭社区学习中心选送的诵读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小荷堰社区学习中心、洗马湖村学习中心、南洲村学习中心和花甲湖社区学习中心选送的诵读作品分别荣获三等奖。

        诵读活动结束后,举行了2019年社区教育工作表彰大会和经典诵读颁奖仪式,益阳社区大学副校长李惠芳,南县教育局副局长周大昌,南县社区学院副校长周立远等分别为荣获2019年度社区教育工作的8个先进单位26名先进个人南县2019年度“百姓学习之星”,“学习型家庭”,“学习型团队”及“终身学习品牌”荣誉获得者以及经典诗文诵读获奖者颁奖场面热情洋溢,气氛和谐,整个大会在欢歌笑语中落下帷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