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开展“情系端午,礼表爱意”主题活动报道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6-28 来源:行政后勤处 作者:蔡先武

  •  

    益阳广播电视大学依托《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结合党日活动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把端午情意带进社区,为社区群众送上节日祝福。

    624日下午,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同志带领学校第一党支部前往东风岭社区,深切走访慰问,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了解了社区孤寡老人及留守儿童的生活状况,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及慰问,随后组织党员志愿者为社区清扫环境卫生,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志愿者都在活动中积极行动。

     

    走访中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提到:“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我们要弘扬这优良的传统,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更应该把温暖送到群众心中”。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优良传统已经融入到每一名中华儿女的血脉中,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重要精神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