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党政办 作者: 晏淑君

  •  

    7月1日,益阳电大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年丰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在职教职工和离退休党员代表100多人欢聚一堂,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大会对学校四个基层党支部的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颁奖。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为全体同志上了一堂《保持艰苦奋斗  厉行勤俭节约》的专题党课。

    曹卫兵从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植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体现了新时代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强调了保持艰苦奋斗、厉行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并结合学校实际,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视面临的挑战和困难,树立忧患意识;二是要做到以身作则,清正廉洁;三是要紧跟时代,不断创新,立足岗位做贡献。

    他强调,广大教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教育初心和使命,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开拓学校工作的新局面。为把益阳电大建设成地方特色鲜明、专业优势突出、办学条件完备的现代成人高校而努力奋斗!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