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7-01 来源:党政办 作者:周智颖

  •  

    6月30日上午, 益阳电大2020年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圆满结束。

    学校根据发展需要及实际工作需求,6月4日通过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益阳电大首页等官方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为顺利完成面试任务,益阳电大提前谋划,经学校领导班子会议研究后确定面试时间并制定方案报市人社局审批备案。市人社局高度重视,6月30日8点在益阳电大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面试工作培训会、细化任务分工,面试开始前30分钟,市人社局副局长丁卫平强调了面试纪律并现场充当考生进行模拟面试,向各考官详细说明面试中若干测评要素,指导各考官如何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选出最适合学校岗位工作的优秀人员。此次面试在市人社局大力支持、学校精心组织下,组织程序建立考官、考务及监督队伍,命制试题,选择布置面试考场及面试具体操作四个环节实施到位,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确保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