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专题会议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7-09 来源:工会办 作者:张大义
  • 益阳电大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专题会议

         ——审议《2020年校内绩效工资分配办法》

    2020年7月8日下午2:30,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在远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专题会议审议《2020年校内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燕主持会议。大会应到正式代表28人,因事请假3人,实到25人,超过法定人数。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我校校内绩效工资分配工作领导小组开展工作情况,对《办法》进行了说明。刘燕同志就校内绩效工资分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统筹兼顾,科学合理;三是要循序渐进,保持稳定;四是要探索创新,逐步完善。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就《办法》进行了认真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并把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吸收到《办法》中。最后,由25名教职工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表决同意率达到96%,顺利通过了《办法》。

    曹卫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一次重要会议,《办法》的实施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市委巡察整改指导意见来操作。一要强化宣传,提高全体教职工对绩效考核的认同感,坚持以能力论高低,凭实绩排位置,努力营造尊重知识、崇尚能力、追求业绩的良好校园软环境;二是学校的各个部门都很重要,只是发挥的作用不同而已,要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理念,缩小绩效差距,使全体教职工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三是要打破平均主义,学校绩效考核管理重心下移,扩大分配的自主权,实行二级分配,各部门一定要让干事的人和不干事的人拉开差距,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酬;四是以改革绩效工资为契机,真正激发广大教职工热心从教的内生动力,造就出高素质专业化的创新型教师队伍,把益阳电大建设成校园优美,特色鲜明,办学优势明显,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开放大学地市学院。

                                    

    (会议现场)

                           (大家积极地讨论交流)

    (益阳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投票表决)

     

    (益阳电大林交平老师投票表决)

    (工作人员正在核对、统计投票单)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