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7-15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晏淑君
  •  

    7月15日上午,益阳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曹卫兵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赴安化县长塘镇通溪村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村入户,深入贫困户家中,帮助他们对照清单,逐项整理爱心资料袋的各项资料;和他们一起回顾、梳理了2018年至2020年各项扶贫政策和措施的落实情况,让每位贫困户对近三年的帮扶政策和效果做到心中有数。

        今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同时也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学校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帮助结对贫困户谋取实实在在的利益,让他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益阳电大   晏淑君)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