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电大开展“大手牵小手 快乐度暑假”亲子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益阳电大 作者:宋义云
  • 为促进我校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发展,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暑假,做到素养、体质双提升,学校工会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7月20日在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开展了“大手牵小手 快乐度暑假”的亲子活动。本次活动是响应益阳市创文工作办和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的“大手牵小手 快乐度暑假” 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倡议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家长和孩子们踊跃报名,共有大大小小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适合亲子休闲玩乐,有童趣盎然、寓教于乐并弘扬华夏文化的七彩王国、九州神韵等项目,有惊险刺激的丛林飞龙、极地快车、仙岛探秘等游绎项目,也有熨贴民众情节、体现各民族大融合的节庆广场等大型户外项目。本次活动让我校少年儿童在愉悦的活动中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激发了青少年认知世界、探求真理的兴趣,培养了能力,学会了感恩。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学校工会和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对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防疫和安全教育。学校工会主席刘燕陪同参加活动,活动中,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席陈主民对2020年上半年的工作做了小结,对下半年的工作做了安排。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