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乡村公办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报道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0-08-13 来源: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
  • 2020年8月12日上午8:30,由益阳市教育局主办、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2020年益阳市乡村公办幼儿园骨干教师综合技能提升培训”隆重开班。开班典礼在益阳电大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参加开班典礼的有益阳电大副校长谭罗平,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易新,湖南省军区幼儿园园长杨燕,培训班班主任副教授晏天丽。

    益阳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易新主持开班典礼,副校长谭罗平深刻阐述了本次培训项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学员们寄予了殷切期望。班主任晏天丽老师对学员作了培训安排和纪律要求。南县茅草街镇中心幼儿园陈田晶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培训中提升自我,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本次参训学员120名,培训学习为期5天。培训形式丰富多样,采取专家讲授、案例分析、小组研讨、实践操作、学员分享等多种形式,增强培训实效,切实提升幼儿园骨干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益阳市教师发展中心晏天丽、易新供稿)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