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湖南开放大学副校长王焕清一行来我校调研招生工作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招生与系统建设处 作者:夏玲
  • 5月24日下午,湖南开放大学副校长王焕清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2022年“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全日制高职专科)招生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副校长刘燕全程参与调研。


    调研工作首先在益阳开放大学会议室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湖南开放大学副校长王焕清、招生就业处处长彭茂丰、易杨科长、向芊西老师、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副校长刘燕、招生与系统建设处主任方艺、招生干事参与座谈。王焕清副校长介绍了2022年“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的相关招生工作事宜。他指出,从上一届农民大学培养的情况看,存在招生宣传不到位的现象,没有及时广泛地吸收返乡创业的有志青年加入学习队伍。在2022年的招生过程中,我们要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人才需求,加大招生宣传的力度,要确保宣传深入到村,及时收集反馈招生信息,要组织开放大学教职工全员参与招生工作,坚决杜绝与机构的招生合作,力求把好招生关,将最优质的生源纳入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曹萍校长介绍了益阳开放大学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招生工作经验,并与王校长等人交流2022年招生工作的想法,希望能精准、高效地推进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助力益阳乡村振兴。


    座谈会后,王校长一行深入清溪村展开农民学习需求调研。清溪村贺志昂书记介绍了清溪村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发展,并就农村青年的学习需求与调研组成员进行深入交流。贺支书表示,他们村的有志青年都愿意参与农民大学生培养,努力提升知识与技能,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力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