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关注心理健康,收获幸福时光——“2022年益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管理者高端研修班”圆满结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刘建军
  •  

    2022年5月24日,由益阳市教育局主办、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承办的“2022年益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管理者高端研修班”圆满结业。


    结业典礼副班主任贺凤来教授主持,在雄亮的国歌学员代表海棠学校刘香老师分享培训感言接着教育部国培专家库专家、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坚贞同志对培训班圆满结业代表中心发表祝贺并就培训后期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班主任刘建军副教授作培训总结和强调布署培训后相关工作。对本次培训优秀学员和经验分享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结业典礼在学员们歌唱我和我的祖国雄亮的歌声中结束

    本次培训得到了益阳市教育局、益阳开放大学的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同仁协同努力,本次研修班效果显著。5天的培训,老师们积极认真,收获满满,专家授课精彩从未间断!长江流,无尽头,盛筵将终,聚会即散。集中培训暂时结束,但学习将继续,学习永远在路上,让我们携手共创益阳心理健康教育美好的未来!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