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举行“走进开放大学”诗词创作专题座谈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党政办 作者:袁鹤立
  •  

    5月23日,益阳开放大学举行“走进开放大学”诗词创作专题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副校长谭罗平工会主席易新副校长周程宏出席活动。市老干部诗词协会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在致辞中欢迎老领导们到益阳开放大学座谈,她指出,学校正在实施“从严治校、质量立校、品牌兴校、内涵强校”四大战略,推进建设“五个校园”,实现一流的开放大学建设目标推动益阳开放大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她对老领导们为传承诗词文化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对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市老干部诗词协会会长郑人表示,非常感谢益阳开放大学的精心组织,希望广大老干部诗词协会会员拿起手中笔,为开大创作更多的诗词文化精品。

    在座谈会上,市老干部诗词协会会员集体观看学校宣传片《为梦高翔》、2021年国庆节升国旗视频、2021年社区教育宣传片、2022年“清明祭英烈”视频等,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概况。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