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地区农商银行系统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刘帅
  •  

     

    6月15日,2022年益阳地区农商银行系统中青年骨干培训、在益阳开放大学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培训通过主题授课、交流研讨、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加强农商银行系统中青年骨干的意识形态、业务能力、充分了解农商银行的历史文化,促进青年干部高质量开展工作。

     

     本次中青年骨干培训班为期2天,培训内容包括《农信历史与文化、《领导干部要把马克思主义哲学作为看家本领》、观看电影《狙击手》、《农商银行合规管理及案例剖析》等。此次培训,特邀请省、市相关领域的专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进行理论知识授课;围绕农信创建历史展开,勉励大家志存高远,爱岗敬业,在农信平台发光发热;围绕合规管理及案例分析、进行操作指导与工作经验分享。

     

    这次培训的目的,旨在提升农商银行系统中青年骨干业务能力,推进农商银行稳健发展,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回归本源、创新发展、服务优化、防控风险、合规管理”五大战略,增添乡村振兴新活力,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资金保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