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举行2022年春季开放教育网上评阅工作培训会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 作者:曾艳  陈萍

  • 6月22日下午,益阳开放大学开放教育学院组织全校开放教育专业责任教师和课辅教师共50余人,在培训楼303教室举行了2022年春开放教育网上评阅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开放教育学院主任陈萍主持,她对此次整个评阅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对评阅任务及分工情况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具体的评阅要求,特别强调了思政课的评阅,严肃评阅纪律

    此次培训主讲教师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虢莉娟对国家开放大学一网一平台的评阅操作方法进行培训,她详细的讲解了评阅的流程、注意事项,特别指出一网一平台与国开平台操作上的差异,边演示边讲解,及时解答评阅老师当场提出的疑惑。

    最后,学校党委成员、副校长刘燕强调,网上评阅工作是期末教学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关系到学生的期末考试成绩,一定要高度重视并认真负责。评阅教师一定要严格按流程做好评阅工作,不乱评、不漏评,务必逐页逐条检查评阅情况,加强学习、提高责任心。

    一网一平台是国家开放大学在湖南正式全面推行的第一年,评阅教师也是第一次在此平台上进行评阅,大家都有不少的困惑,此次培训及时有效,对评分标准、评阅要求、评阅方法及步骤等内容开展一次专题培训。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