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第二支部 作者:肖芬
  •  

     

    2022年6月23日上午,益阳开放大学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方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主题党日活动分集中学习与“七一”推优两部分来开展。会上,支部书记方艺领学了市委教育工委整建提质文件,支部委员肖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的组织制度与防溺水知识。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夯实了政治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党员的责任使命,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

    接着,开展了“七一”表彰推优,现场发放测评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根据投票结果,经支委会讨论研究最终确定了优秀党务工作者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两名,在支部范围内进行了公示。

    最后,学校党委成员、副校长刘燕总结指出,在目前期末考试和迎评迎检的重要关头,全体党员教师要带好先锋模范作用,展示益阳开放大学教师的良好形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