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村(社区)基层人才培养项目”期末考试考务会议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24 来源:教务处 作者:吴晨
  • 为确保“村(社区)基层人才培养项目”期末考试顺利进行,624日,益阳开放大学召开2022春季学期“村(社区)基层人才培养项目”期末考试考务会议。主管副校长刘燕工会主席易新和全体考务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主任段莉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主任段莉对本次期末考试的考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详细讲解了考试日程、教师监考安排、考务注意事项等;明确了监考、蹲考、巡考人员的职责。并要求所有考务人员必须做到“守时、尽责、用心”。

    最后,副校长刘燕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村(社区)基层人才培养项目”期末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让学生考出真成绩、真水平既是检验教师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尺,也是维护开放大学办学声誉、提升开放大学社会影响力的重要保障。她希望考务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切实加强考试各环节的管理工作,共同营造优良考风。(吴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