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第一支部 作者:黄振宇
  • 6月24日下午,益阳开放大学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书记甘永发同志主持会议,第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夏季防溺水知识等内容。集中学习后,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四大战略”实施和“五个校园”建设,激励支部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干事创业精神,树立好先进典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组织推荐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甘永发同志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实质,要不断在学习中净化灵魂、纯洁思想,起而行之办实事促进学校发展。组织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的目的,就是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实干好每一项工作。“七一”评优工作在评比出先进的同时,大家更要深刻查找,不断反思自己存在的问题,从工作和生活中去改进完善。

    党委书记、校长曹萍同志对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学习内容从党员意识、政治站位、工作落实三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支部党员要牢固树立党员先锋意识,要有“战争年代让我上,和平年代让我来”的冲锋精神,要充分汲取历史经验,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危机意识,要有紧迫感的不断提升自我,在支部争先创优工作中以党建为引领做好创文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