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6次集体学习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党政办 作者:石迎姝
  •  

    616日上午,益阳开放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

    会上,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习近平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等内容,观看了安全生产宣传盘《生命重于泰山》,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工会主席易新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作辅导报告。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曹萍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安全生产责任与压力重于泰山,我们要主动扛起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意识这根弦,以一失万无的心态,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全面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着手处理,谨防小错酿成大错;要扎实整改,一定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加大学校在防护用品、安全培训工作上的投入,建立好保障体系,也要把舆论安全、网络安全纳入安全校园建设工作中来。学校领导班子要带头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政治觉悟,关注校园安全动态,以“稳”字为主,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