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校园网络优化工作进行时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学习支持与服务中心 作者:刘雅雯
  • 2022年暑假将至,本学期各项工作进入到了冲刺阶段。今年学校新增了众享打印、考试监控等诸多设备,为保证设备的正常使用,保障期末考试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利用下班后,周末时间对校园网络进行优化工作。优化工作第一步是对网络IP的重新分配。

    本次地址分配工作量较大,科室技术人员全部出动。为了尽量不影响学校教师们的工作用网,采取化整为零的办法,每次调试一层楼,个别调试较困难的先做好记录,再进行针对性的调试,并且在下班后进行整体的调试,每个地址都认真记录形成表格,保证了后续的网络地址分配不出差错。

    经过一周的努力,本次全校网络地址配置的工作已初步完成,后续将对个别问题再进行调整。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将围绕学校的需求,创新思路、练好内功,为师生提供贴心、暖心、安心的网络信息化服务。

    暑假期间,中心还将对校园网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进一步优化,为学校各项业务工作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