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我校吴晨、胡国辉两位学生在湖南开放大学首届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奖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 作者:易卓
  •  

    近日,湖南开放大学《关于首届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获奖结果的通报》公布,我校吴晨胡国辉两位学生在省校首届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开放教育思政课改革创新,推进开放教育思政课提质增效,今年1月至6月,湖南开放大学在全省办学体系内举办了首届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益阳开放大学广泛宣传,精心筹备,组织学生精心录制了思政课视频作品,并举办了初赛作品评选会,提交2个视频作品到省校参加决赛其中,二等奖获得者吴晨参赛作品《坚定理想信念 共筑中国梦》,指导教师袁婷和夏涵两位老师,三等奖获得者胡国辉参赛作品《赓续红色血脉 谱写乡村振兴新乐章》,指导教师宋科和欧阳文君两位老师。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国家开放大学和湖南开放大学学历教育“创优提质”战略目标,打好提高开放教育思政课质量和水平的攻坚战,不断引导学生深化对思政课教学内容的认识,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和教师的理论素养和精神风貌,益阳开放大学已有多位师生在国开、省开思政课教学竞赛活动中获奖。以活动为载体,以竞赛为抓手,我校将进一步培养师生文化自信,树立家国情怀,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益阳开大 易卓 曾艳)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