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助力家庭教育 铸造精品课程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作者:邓静萍
  • 6月29日,益阳市家庭教育公益讲师线下赛课活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各行业的20 名讲师各美其美,芳华待灼,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家庭教育的饕餮盛宴。益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曹萍校长亲临会场为选手加油鼓劲。益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李坚贞主任作现场点评。全市共评出家庭教育精品课程和精品课程提名奖各10个,益阳开放大学张丽萍、邓静萍两位老师的课程获评家庭教育精品课程,贺凤来老师的课程获评家庭教育精品课程提名奖。

    去年以来,益阳开放大学倡导并积极践行“五个校园”建设,努力打造三雅校园和三雅名师,特别是注重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来开展教学改革,针对家庭教育优秀师资和精品课程短缺的问题,学校积极响应市妇联的号召,精心组织了益阳开放大学家庭教育讲师赛课活动,并从中评选出三名优秀选手参加市妇联组织的本次线下赛课活动。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