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行政后勤处 作者:田超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以及省禁毒办《关于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2022年“6.26”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益阳开放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做好全民禁毒宣传月的禁毒宣传工作,加大禁毒教育宣传的力度,集中开展禁毒知识普及宣传,积极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持续营造全方位,多角度,高频率,广覆盖的禁毒宣传声势,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益阳开放大学利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拒绝“黄赌毒”承诺书,进行一次公开承诺行动。6月15日,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100%完成禁毒个人信息注册,同时积极引导全体教职工关注“湖南禁毒”微信公众号并参与全省禁毒知识学习打卡活动,并充分利用远程教育楼电子显示屏大力宣传禁毒标语等。

        总之,我校紧紧围绕“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通过多种途径和方式,开展丰富多彩、行之有效的禁毒宣传活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良好氛围,培养了全体教职工防毒、禁毒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