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大新闻 > 校园新闻

  • 益阳开放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度第7次集体学习
  • 点击数: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党政办 作者:石迎姝
  •  

    6月30日下午,益阳开放大学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依法规范和引导我国资本健康发展 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重要论述综述》《信访工作条例》以及市教育局关于严格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内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校长谭罗平以《依法规范和引导“资本”健康发展  发挥其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为题作辅导报告。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曹萍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要深刻认识新发展理念,在把握历史发展大势中顺势而为;要全面规范财务工作,旗帜鲜明地优化资本运作,提升资本治理的能力;要坚决维护安全稳定,以一失万无的态度扛起安全责任。对于学校而言,依然要以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规范办学,坚持质量立校,坚持纪律底线,勠力同心,推动益阳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进程。

     

     

     

  • 分享到: